10张宋丹丹年轻照,每张都风姿绰约,美出天际,果真是校花级人物

提起宋丹丹,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作为活跃在春晚舞台上最熟悉的面孔,它不仅见证了春晚舞台的发展历程,更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

1989年,在《懒汉相亲》小品节目中,她首次以魏淑芬的形象首次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而她的小品生涯也是因这场演出正式开始。在随后的几年中,她先后参与了《超生游击队》,《手拉手》,《昨天,今天,明天》,《钟点工》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

不仅如此,她还挑战了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一时间也是火遍全城,在剧中她扮演一个拥有三个不同性格孩子的母孩。幽默,机智,果敢,担当成了她身上最突出的代名词。

近几年宋丹丹凭借在艺术上的造诣,以及多年的表演经验,先后在各大卫视的综艺平台上以导师的名义出现。在众多当红小生表演过程中,不断给予指导和评价。她本人也因此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1981年,喜欢表演的宋丹丹考入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1983年,担任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年纪20多岁的宋丹丹不仅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更在当时被称为“校花”级人物。由此可见,宋丹丹当时美貌有多出众。

照片中宋丹丹五官端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清纯的看着远方。及肩的长发,时髦的偏分,虽然照片的底色有些暗淡,但依旧抵挡不住宋丹丹的美到炸裂的容颜。

接下来的这张照片,同样是浓眉大眼,头上戴着一顶灰白色帽子,高领的外套让这个整个脸颊显得更加狭小,回眸微微一笑的状态,简直是太美好了。

再看这张,简直就是在时尚前沿的绝世美女,贝雷帽,小围巾,怪不得有网友直呼太美了。

现在,宋丹丹虽然减去了长发,但气质依旧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如今已经多少岁的宋丹丹,仍然不忘初心,她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得到奥斯卡奖的认证。

如今,作为国家一级演员,她时常感慨:自己已经准备了几十年的奥斯卡获奖感言,如今感觉无处安放。演员这个职业就是特别的残忍,因为我们是要被挑选的。所以既然从事艺术事业,就要终身为其努力奋斗。

如今,宋丹丹再次升级已经当上奶奶了。原本到了可以享受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的年纪。但她却依旧在演艺事业上奉献自己的最后光和热。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你得是开车的,不能是搭车的,方向盘得一直握在自己手里,只有握着方向盘,不管外表多老,内心都要带刺。”

可能就是这个“带刺感”,才让我们见识到如今更特别的宋丹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