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曾经也是小鲜肉,如今积极转型变中坚力量的10大男星

林更新,当年被誉为“漫画中走出来的人”,如今电影电视两不误,为人真性情,大导调教,前途可期。

王凯,王凯成名是相对比较晚的,但是有颜值有演技,可鲜肉可戏骨。目前电视电影都发力,前途无量。

陈晓,当年凭借《陆贞传奇》走红,一路偶像剧,如今收获爱情有了宝宝,也是有颜值有演技的一位。

张翰,偶像剧走红,自从霸道总裁的人设被网友吐槽后积极转型电影,吴京的《战狼2》让他一片好评。

李易峰,偶像剧出道,虽然被冠以“李政委”老干部等名号,但负面新闻仍然很多,目前积极转型电影,还需要时间沉淀,磨练演技。

钟汉良,当年的“顾惜朝”可是被称为古装第一美男,如今积极进军电影,改变戏路,还是需要时间转型。

霍建华,同是偶像剧出道,帅气低调,如今也是转型大银幕,尝试多种反派角色,积极转型中。

韩庚,韩团歌手出道走红后回国发展,目前主要在电影圈发展寻求转型,虽然拍摄了多部电影,但口碑票房皆一般,需要认真学习演技。

彭于晏,当年小鲜肉成名后积极转型电影,拍摄了多部知名大片,如今已经是肌肉硬汉代言人,转型成功的典型。

胡歌,当年火爆的逍遥哥哥牵动了多少少女的心,那时的胡歌仅仅23岁,也是小鲜肉一枚,如今的胡歌虽然没有进军电影,但也没拍过偶像剧了,而是积极尝试不同的角色人物,拓展戏路,为人也很低调,转型成功的典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