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愤怒戏”,孙俪用力过猛,杨颖瞪大眼,赵丽颖更可爱了!

女星在拍剧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大浮动表情的戏,比如愤怒。刘亦菲在近年来的表现,戏路可以说也是越来越广了,在二代妖精中愤怒起来,小仙女也是秒变“大魔女”。

说起孙俪,可以说她一直都是靠演技说话,即便已经36岁了,作品也具有很大的号召力,在《芈月传》这部戏里,中义渠君被刺杀,看到义渠君死在自己面前,孙俪表情狰狞,立马就化身成了“表情帝”

说起杨颖,她是一个高颜值的女星,但她在演戏方面悟性就稍微差一些,在去年的创业时代中,她就有不少的愤怒戏。可杨颖演出来的愤怒,总是皱着眉和瞪眼,少了眼神中的情绪,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吧

赵丽颖在楚乔传中的表演,也可圈可点,虽然没有孙俪那么强悍,但也有自己的味道。在赵丽颖生气的时候,还是觉得挺可爱的,就像是被惹急的小猫咪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