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为什么叫矮大紧,是因为他的多段情史吗

才高九斗的高晓松,虽然长得不咋滴,情史却相当丰富,当然都没有什么好结局。

高晓松的第一任妻子叫沈欢。年轻他在对外经贸校门口偶遇当时还是学生的沈欢,他对她一见钟情,三天后就求婚了,求了三次婚沈欢都没答应,晓松当年年轻啊,求一次婚在自己手上烫一个烟疤啊~~

高晓松对爱还是比较任性的,往往轰轰烈烈一场后虎头蛇尾,这段婚姻也仅仅持续了三年。

高晓松的第二次婚姻,女主角大家比较熟悉,在微博上特别活跃——夕又米。

选美比赛出来岁的夕又米,高晓松说满足所有他的美女审美标准,确实也很美啊,只是这样两人对比就更大了。2006年高晓松和米在美国结婚,然后两人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当一切发展很完美时,结婚七年的他们宣布离婚。

其实2000年歌手筠子在家中自杀消息,让大家把矛头直指高晓松。筠子曾是高晓松女朋友,面对大家的指责,高晓松说:“我既不是筠子的第一个男朋友,也不是最后一个。但是如果大家认为我和筠子分手我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流氓和感情骗子,我绝不接受。”

矮大紧是怎么来的呢?其实就是高晓松名字每个字的反义词,好吧好吧,你是不是想多了,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