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品格》惊现“宝藏男孩”,看过的人都笑了,没错就是他

近几年来,综艺节目备受关注,特别是娱乐圈涌现出了不少选拔人才的综艺节目。其中《演员的品格》就是新一期涌现的综艺节目标榜,虽然也和大多数综艺一样会做效果、夸大其词,但这些新人演员中也确实不乏演技优秀的佼佼者。

演员的品格

《演员的品格》其实是一档娱乐性的综艺节目,旨在发掘娱乐圈的人才。发掘每一个有才华有能力的人,通过几期的筛选,也终于留下了最优质的人才,其中丁禹兮、张舒沦、黄米依和张嘉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手。

他们都很年轻,最大的也只有91年,相对于现在霸屏的流量小花,他们真的是太惊艳了。在这几期中涌现的人才比比皆是,其中不乏演技优秀的丁禹兮、张舒沦、黄米依和张嘉希,但是我最为看好的当属丁禹兮!

01 崭露头角

丁禹兮用实力在证明自己,一步步走到现在,就是最好的见证,无论是颜值还是才华,以及做事的态度,对演员事业的认知,从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充分展示了一个演员该有的品格和原则与底线。

新人演员

回顾丁禹兮在《演员的品格》中的所有表演,在第一期,丁禹兮是男生排名第25,在一共30人中属于倒数排名,原以为不起眼的小小少年,终于以自己的风格走到了最后,被称为“宝藏男孩”也是其实力的最好写照。

初始排名并不代表最终的结局。丁禹兮从最初的第25名,逐渐晋级,一步步走到最后。在第二期中,他和陈翔宇一起演绎了《琅琊榜》的部分片段,虽有瑕疵,但是也相对完美。作为新人演员,当然不能和胡歌,王凯这样的原剧大咖相比。

丁禹兮引人关注

对于丁禹兮的印象,最初停留在他自我介绍时说的话:“我叫丁禹兮,我没什么才华,大家帮帮我呗。”

坦诚而率真的态度,让所有人注意到了这个不起眼的“宝藏男孩”,这也为之后的坦途做了良好的铺垫,与其说是有目的的表演,不如说是才华和实力的自由展现。

02 青春姿态

在最新一期的表演中,丁禹兮呈现了五种不同形象的角色,难能可贵的是每一场表演他都能在片场坚持到最后才离开,就连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对其称赞有加,这也是我最看好的一点,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才是最好的青春姿态。

新人演员丁禹兮

作为上戏导演系毕业的丁禹兮,能够很快的进入角色,并顺利完成各种表演,这是其实力的最好见证,同时也折射出他对表演事业的态度,值得称赞的是一个人难能可贵的品质,始终如一是丁禹兮最好的写照。

丁禹兮的低调和谦虚贯穿始终,无论是在台上的自我介绍,还是在表演时的专注投入,他都能够拿捏到位,不邀功不炫耀,本本分分做个演员该做的事,这才是“宝藏男孩”最可贵的初心,也是一个演员必备的职业素质。

03 获得认可

作为一个演员,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这是最起码的品格。丁禹兮的出色表现,从始至终,所谓态度决定高度,或许这也是《演员的品格》所看重的内涵所在。丁禹兮一致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如下。

是宝藏男孩没错了

《演员的品格》惊现“宝藏男孩”,用实力和才华却书写未来,用态度和初心去执行《演员的品格》,难能可贵,看过他表演的人都笑了,关注他的人都很有眼光,没错就是他,丁禹兮或将是演艺圈里的黑马,也期待他更多的作品,能够初心不变,走到最后。

丁禹兮饰演的东方不败

你是否也期待丁禹兮的表演呢?你是否认可丁禹兮的实力,说说你的看法!

声明:本文为作者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配图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