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贤说金钟国在美国有媳妇,还生了孩子,金钟国这次又麻烦了!

在很早之前,网上就流传着一则有关金钟国在美国早已结婚生子的谣言。虽然金钟国后来百般解释,但始终无法澄清此事。那么这个谣言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呢?其实这事都怪金钟国的死党好友车太贤和HAHA!

在2016年,金钟国和车太贤一同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一个颁奖礼。在颁奖之前,金钟国和车太贤就提起了结婚的事情。金钟国表示很羡慕车太贤,也想像他一样结婚生子。可谁也没想到,车太贤居然说出金钟国当时有女朋友的事,吓得金钟国赶忙推了他一把。从那以后,有关金钟国有女朋友的传言就一直没有停过。

后来,哈哈在runningman中又一板一眼的说过金钟国不仅在美国结婚了,还育有一个女儿的事。因为他们说的太像,再加上金钟国总是喜欢去美国,所以不少网友都把这事儿当真的了。

近日,车太贤在参加《认识的哥哥》节目中,就再次提起金钟国在美国有个媳妇的事儿。他说二人不仅在美国办了仪式,甚至还有了孩子。在场的人都知道车太贤是在开玩笑,大家都哈哈一笑了事。玩笑过后,姜虎东也猜到这期节目播出后,网上有关金钟国在美国结婚生子的谣言一定会再次兴起。

大家都知道金钟国和哈哈、车太贤的感情特别好,虽然不是亲兄弟,但却胜似亲兄弟,所以他们之间的玩笑,大家就不要当真了,跟着笑笑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