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一部戏一炮而红,曾给周润发跑龙套,今56岁单身帅气!

我们所提到的这位演员,是从无线培训班走出来的一位非常帅气演员,而且跟刘青云是同期艺员,虽然是位非常帅气的演员,刚跨进戏圈里的时候没有什么戏源也曾跑过龙套,这位演员就是陶大宇,是不是非常帅气呢!

他在周润发主演的“笑傲江湖”中参与了一个龙套角色,跨进到戏圈里的前9年时间里,所出演的一些作品并没有引起戏圈里极大的关注,直到出演了电视剧“壹号皇庭”,让他的戏路得到了一些改观,也被大家所熟知!

真正给陶大宇在戏圈里带来改变最大的一次出演机遇,是32岁时出演了“型事侦缉档案”,他的这次出演可以说收获满满,当年这部作品不仅收获了全年收视冠军,他凭借扮演智勇双全的“张大勇”成名!

在随后几年当中,陶大宇的演艺事业步入到发展最佳黄金时期,屡次创造了不俗的战绩,比如出演电视版本的“纵横四海”,当时所创造收视率的战绩,曾在一段时间里打败了TVB,成为戏圈里非常红火的男星!

陶大宇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是他在37岁时迎娶相恋有十年的女友,但是这次婚姻只经历短短7年就结束了,之后他在戏圈里也没有被报道过有新恋情,估计依旧仍单身一人生活着,现在56岁的他帅气依旧!

陶大宇近几年出演的作品并不多,给观众们的印象并不深刻,多年没有出演什么作品,这对于他在戏圈里的人气影响是很大的,你们对于这位32岁因为一剧.成名的演员还有印象吗,当初这么红火的演员,为什么没有持续出演作品呢!

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