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流水的主角铁打的配角?这部剧的演员集体参演了《知否》

最近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可是播得十分的火热,如今这部电视剧也已经进入到了高潮,想必大家也在追剧的道路上停不下来了吧?随着剧情的发展,有很多人物角色陆续上线,观众们也开始越看越过瘾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知否》这部作品中,可以看到有很多《欢乐颂》中的演员也出现在这部作品中呢?这正午阳光还真是流水的主角铁打的配角啊!

首先第一位登场的,就是在《知否》中饰演平宁郡主的陈瑾了,平宁郡主这个角色其实并不讨喜,如果不是因为她在阻拦自己的儿子跟明兰结婚的话,两人早就已经成为了一对了,也是因为他,让小公爷遗憾终身。陈瑾之前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是赵医生的妈妈,不过虽然同样是饰演妈妈,陈瑾在这两部作品中的性格差别可是非常大,不过也让观众看到了陈瑾出色的表演。

接下来就是刘琳了,刘琳在《知否》中饰演的是追讨观众喜欢的大娘子,说起来刘琳在《知否》中可是承包了所有观众的笑点,堪称是观众的快乐源泉。而在《欢乐颂》这部电视剧中,刘琳饰演的是秀媛院长这个角色,也就是在黛山照顾安迪弟弟的院长,刘琳扮演的这两个角色,都是本性善良的角色。

再到大家非常熟悉的张晓谦,张晓谦在《知否》中饰演的是一位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也就是盛家的三公子盛长枫,虽然在剧中张晓谦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同样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而在《欢乐颂》中,张晓谦饰演的却是曲筱绡的铁哥们,也称之为“万事通”的姚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出来呢?

在《知否》这部作品中,就连樊胜美的妈妈也都来出演啦,饰演樊胜美妈妈的演员叫康群智,康群智老师已经是娱乐圈中的老戏骨了,在《知否》饰演了常嬷嬷这个角色。说起来这个角色还是很讨喜的,更是被观众称之为“鉴婊专家”,还帮男主角顾廷烨看破了朱曼娘的诡计,要说到在《欢乐颂》中饰演樊胜美的妈妈的时候,角色人设就一言难尽了。

王永泉老师在《知否》中饰演的是英国公这个角色,不过戏份比较少,也仅仅在叛乱的那几集有戏份。而在《欢乐颂》这部作品中,王永泉老师却是饰演了曲筱绡父亲这个角色,想必大家也都不陌生了。

还有宇文彤老师,宇文彤老师在《知否》中饰演了邕王这个角色,不过邕王这个角色的戏份很少,也没有怎么见到,不过被提得还是很多的,但是最终这一家子最后惨死,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而在《欢乐颂》中,宇文彤老师则饰演的是老谭的好友兼得力助手老严。

除此之外,还有冯晖在《知否》饰演了新皇赵宗泉,在《欢乐颂》中饰演了邱莹莹的父亲。

穆丽燕在《知否》饰演了贺家老太太,在《欢乐颂》中饰演了曲筱绡的妈妈。

赵千紫在《知否》中饰演了小秦氏身边的向嬷嬷,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是樊胜美的嫂子。

如今《欢乐颂》的配角都穿越来到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了,不知道大家有认出几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