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蔡少芬甜蜜放闪搞笑舞动,穿情侣装合跳情侣舞

引子:3月2日,"宠妻狂魔"张晋再次撒狗粮,开启了老夫老妻相恋的新模式,一起穿情侣装跳情侣舞,步调一致动作和谐,琴瑟和鸣让粉丝非常羡慕,果然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张晋发微博放了一段跳舞视频,原来是和妻子蔡少芬一起跳舞,真是羡煞旁人。两人在镜头中摆帅耍酷,果然生活在一起就越来越相像。张晋穿着黑色运动装带着黑色帽子,蔡少芬也配合老公穿着一身黑,是不是逛街休闲的时候有了灵感,非要秀一下恩爱呢?

张晋和蔡少芬随着音乐跳舞,动作出奇的一致,看来在家就经常练习,不过看他们投入的样子很可爱,应该是精心为粉丝准备的礼物。跳到最后两人都忍不住笑场,网友更是不留情面,表示"左边街舞大神,右边搞笑菜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跳恰恰"!

武打大师张晋没想到跳舞也有一套,动作精准漂亮,娘娘就是大长腿抢镜,模特身材让人羡慕,简直是男才女貌的神仙夫妻。

林大师观点:网友非常羡慕张晋和蔡少芬的婚姻生活,一个实力担当一个搞笑担当,不仅张晋把蔡少芬宠上天,蔡少芬更是仰慕老公到满脸星星眼,什么时候都是初恋甜蜜的样子。你喜欢张晋蔡少芬这一对恩爱夫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