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我在女团应该是C位吧?网友:除了你,我看不见别人!

从偶像练习生到创造101,中国的电视选秀重新唤起生机,现在各大卫视都有自己的选秀节目,过于相似的节目形式和人脸造型,实在很难分辨。不过女团男团现在确实火热,而且在团队中谁都想当C位。

现在火到连全智贤都知道团队C位是什么意思了,在一个节目中。全智贤表示如果自己参加女团的话一定是C位吧,对于这句话,大家可能想说,你把吧去掉,你就是。全智贤的回答实在太酷了,网友们也表示如果在团队中。绝对只看得到全智贤,她的光芒完全可以屏蔽掉其他人的存在。

女团的标准是什么,身材颜值实力?全智贤官方身高是173.5,我们在看看欧尼的颜值,这样的相貌也是团队的门面担当吧。全智贤是韩国著名的演员,多次提名各大奖项,也多次拿过最佳女主角。

大家开始知道全智贤到她应该是在《我的野蛮女友》中,因为这部剧,全智贤更是火遍亚洲。在剧中全智贤当年还略带点婴儿肥。清爽的长发及腰,这就是念书时候的校园女神的样子啊。

当然在剧中,大家可不要被全智贤的外表欺骗,虽然长相清纯,但是这架势明明架势大佬。全智贤在剧中外表清丽脱俗,是众男人一眼就会相中的理想女友。但她一开口却完全与外表是两回事,野蛮又霸道。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扮演的女主角很有气场,深得人心。她时而鬼马搞笑,时而深情催泪,在女神和女神经病之间自由转换。凭借这部剧获得了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大赏 ,以及SBS演技最高大赏。

全智贤很漂亮,有一种震撼的美。无论作为女演员还是普通人,她都是个在价值观和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都很成熟的女生。率性、独立、敢言。现在全智贤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看起来还像少女一般。

全智贤与丈夫看起来十分登对,俊男靓女站在一起就是一道风景阿。她的丈夫是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时尚设计师李贞宇的儿子崔俊赫。如果全智贤在女团中,你会喜欢她吗?

以上就是今天要八卦的内容了,大家如果有什么看法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我们一起来吐槽。感谢大家的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