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白百何,节目中立下赢家人设,却遭蔡明沈腾狂打脸

要说白百何这个演员如今也是重新回归了,之前的她也是事业非常红的,接连出演了几个电影也是票房大卖,很多人也是都知晓了她的存在,一开始都是知道她是陈羽凡的妻子,现在已经不再灌输任何人的身份了,而她只是白百何这个演员本人了,可是却在之前传来了婚内出轨的消息,很多人也是大骂她事业也是受到了影响,那个时候她的资源和前途都是很不错。

不过后来也是解释清楚了,自己和陈羽凡两人早已协议离婚了,所以那就不算是出轨,而是正常的交往谈恋爱了,虽然是洗白了但是很多的观众还是不愿意原谅,她也是因此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

如今也是重新的回到了大家视线中,可以说也是强势来袭,一点都没有看出来她受到什么影响了,而且还重回了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大家都知晓之前的她一直都是队长的职位。

如今也是从新回来了还是担当队长,不禁让人陷入到了回忆中,在这个节目中她也是非常焕发的,整个人的状态就是非常好,一点没有看出受那些事情的影响,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而这次也是她带领的小组获胜了,她整个人也是非常骄傲的,想起了从前在这个比赛上的样子,所以就非常狂妄的说自己,在做队长以来还从来没有输过呢,不得不说很是挑衅。

而别的组合的听到这个话语,瞬间就不乐意了毕竟自己都护着自己的组合,尤其是蔡明才是心直口快呢,直接就打脸说道你是没输过,但是你骨折了啊不得不说真的是太精辟了,这句话直接怼的别人哑口无言。

而且沈腾也是一个看热闹不闲大的,直接又接了一句怎么可能会让坐轮椅的期期都输呢,也是非常的火药味十足,不得不说这次的回归她还是需要低调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