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傅恒转做门派掌门?招摇亲吻厉尘澜,两人关系缓和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相信追过《延禧攻略》的各位,对剧中深情的傅恒印象很深刻,也被饰演傅恒的许凯的高颜值所吸引,现在这位小鲜肉男神的古装剧《招摇》正在热播!《延禧攻略》中,饰演傅恒的许凯,外表本就很吸引人,而富察傅恒这个角色,深情款款,一生只为魏璎珞,甚至到生命最后一刻,也是为了魏璎珞。

而《招摇》是网路作家“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叙述一个女魔头单挑仙众救下许凯饰演的男主,却被男主所害而殒命,意外回魂的她开始复仇!以魔界为主,女主角是以“高武力值”的形象出场,剧情非常令人好奇及期待,加上由《凤囚凰》的飞凤将军“白鹿”饰演女魔头和许凯饰演的魔王之子“厉尘澜”,高颜值的加持更令人心动。

在前面播出的剧中,招摇发现厉尘澜情况不对,就叫琴芷嫣告诉厉尘澜,自己已经出去了并不在现场,厉尘澜走后,招摇担心正吃醋的厉尘澜,就追随着跟厉尘澜一块,当厉尘澜认真看书的时候,招摇问自己,怎么就看上了厉尘澜,而招摇更是凭借着自己不被厉尘澜看到就为非作歹,更是上演了一段亲嘴戏,相当的甜。

招摇带着琴芷嫣一同来练御剑术,但是琴芷嫣因为杂念太多,迟迟没有练进去,而招摇告诉琴芷嫣只要想着自己心之所向,就可以成功,顿时间想到厉尘澜曾经对自己讲过这样的话,心中感到十分的甜,更是让琴芷嫣调侃一番。

为了将宗门大会给打砸,阿荣更是叫了路十七回来,一回来更是将自己的随从骂的狗血淋头,而招摇为了将琴芷嫣的御剑术练好,就一直陪伴着琴芷嫣,厉尘澜出现之后,琴芷嫣默默的退下,厉尘澜深情的望向招摇,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慢慢缓和了不少。

宗门大会的会上,锦绣公子、琴千弦都一一现身,虽然这个是一个幌子,但是琴千弦来到宗门大会也有自己的想法,而这场会上先是打着对待万路门,但实则上只是为了对待琴千弦。先是称这世上只有金仙一人才能对抗厉尘澜,再接着就想着将大家把琴千弦给杀死,为了复活洛明轩。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