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影帝,10年前妻子在怀里去世,如今还是单身无心再娶!

现在娱乐圈中遍布小鲜肉,很多电视剧、电影都是靠小鲜肉在里面担任主演,而一些老戏骨现在却只能演配角的戏份了。其实很多老戏骨他在演配角,依旧将自己的角色塑造得活灵活现,让观众们看一眼就不会忘记。今天给大家说的是一位影帝老戏骨,他不光被人称为影帝而且现实生活中还是一个对感情专一痴情的人,妻子离开自己以后一直保持着单身,没有再娶别人。

果靖霖的家境不是很好,妈妈在他上大三的时候突发脑梗去世,当时家庭条件非常不好,果靖霖便选择卖血去给妈妈买一件羊毛大衣。她的妹妹从小就有智障,母亲的去世让妹妹病情加重,也让父亲更颓废。在上大学的时候他便认识了妻子佟欣,在他家里出事后佟欣还帮忙照顾她的妹妹和父亲。两人从谈恋爱到结婚,十多年从没分开过。因为家里条件实在差,又逢妹妹结婚,父亲再娶,他便给佟欣买了一个20块钱的假戒指,两人便结婚了。

婚后果靖霖为了给妻子更好的生活,也是很努力。原以为会这样幸福下去,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佟欣被查出乳腺癌,果靖霖很伤心,用尽全力医治自己的老婆,但是还是没能够挽救她的生命,佟欣死在果靖霖的怀抱里。

在妻子去世之后,他的心也跟着走了,这么多年至今还是单身也无心再娶。对于痴情的他来说,也没能够放得下,所以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他不仅是一个肯吃苦努力的人,而且对待感情也是特别的执着,对于这样一位娱乐圈的明星来说也是非常的少见,可见他真的是有情有义,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