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杨幂近照,离婚后颜值大变样,网友:刘恺威都不认识了

要说最近最热的新闻,除了前段时间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那就是这几天吴秀波和小20岁的美女演员陈昱霖的地下恋情了,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这段7年的感情却是以巨额分手费没谈拢遭到曝光,不得不让人不再相信什么好男人了,而今天这位曾和大12岁老公是“模范夫妻” ,如今离婚后各奔东西 ,她就是杨幂。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杨幂也是一个童星吧,4岁就拍了人生中的第一部作品,5岁更是得到“喜剧之王”周星驰的青睐,在电影《武状元苏乞儿》饰演他的女儿,虽然在当时也是小有名气,但跟张一山,杨紫这样从小火到大的童星还是有差距的,直到大学毕业以后,她的事业才真正的爆发了。

从《仙剑奇侠传》到《小时代》再到《古剑奇谭》和之前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他配戏的都是胡歌,赵又廷,李易峰这样的大帅哥,因为组的CP实在经典了,更是和这些美男子传过不少绯闻,但她却偏偏嫁给了比她名气还小,而且比她大12岁的老公冯绍峰,这让粉丝也是想不通。

自从结婚以后两人也是多次传出感情危机,但最后都是用秀恩爱打破传闻,可就在去年两人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了这段5年的的婚姻,女儿也是归前夫抚养,现在33岁的杨幂离婚后颜值也是发生了大变,穿着时尚像18岁少女,网友大呼:冯绍峰也不认识了,果然一个人轻松自在,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