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粉丝太没水准 ,要求潘长江退出娱乐圈回家带孩子

《王牌对王牌》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更是笑料百出,在最新的一期中,有一个环节是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照片,其中一个人答题,一个人接受惩罚,而也正是因为这一个环节,在节目中闹出了许多令人尴尬的时刻

先是沈腾在节目中表示不认识杨超越,一脸迷茫的询问对方是谁,是干什么的,这一句话当时就让很多粉丝都十分不满,毕竟超越妹妹在粉丝心中可是人尽皆知的村花,不应该连听都没有听过吧!而沈腾的反应也并不是个例,因为在之后的时候,潘长江也表示不认识蔡徐坤。

当时在节目上,蔡徐坤的脸出现在屏幕中,被选为和徐璐一组一起回答问题,但是当屏幕上呈现出他的脸的时候,潘长江的表情却非常不解,很显然,他并不知道屏幕上是何许人也,虽然说台下的女粉丝一直都在疯狂尖叫的,但是潘长江依然十分迷茫。

蔡徐坤也算是今年最火的男明星了,虽然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但是在七年之前他已经以男团的形式出现在娱乐圈,只是当时还是籍籍无名,还是在之后通过《偶像练习生》这一档节目走红,说起来爱奇艺对他也是相当偏爱,从节目的第一期到最后一期,他的镜头似乎一直都是最多的。

只是潘长江的反应却让很多人意外,他竟然会不认识蔡徐坤,这一点自然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到郁闷,特别是潘长江更是蹦出了吴亦凡、李易峰和张艺兴等名字,这一点也让台下的观众坐不住了,纷纷纠正是蔡徐坤!

在节目结束之后,不少蔡徐坤的粉丝也跑到潘长江微博下留言,称和潘长江有代沟,还让他退出娱乐圈回家带孩子去。其实作为年轻人,普通老百姓认识沈腾,认识潘长江老师,但大部分人应该只听过蔡徐坤,还真不知道长什么样,潘老师他们不熟悉也正常啊,不是一个年龄段,又没一起合作过,节目组能出这样的题,不就是答题的人有可能不认识吗,要不就没有后面接受惩罚的节目效果了

只是很多蔡徐坤的粉丝却愤愤不平,直言潘长江还不如回家带孩子呢!如果要是缺钱了可以去演小品,不用来这里丢人现眼。

只不过面对蔡徐坤网友想让他退出娱乐圈的说法,潘长江也是开了直播进行了回复,他称这几年自己已经算是逐渐淡出了,而且即便是不参加商业活动他也饿不死,因为他自己还有一手绘画的本领,没事的时候卖卖画也足够生活的了。

正所谓得饶人处且饶人,蔡徐坤的粉丝还是放过潘长江老师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