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成玉一个凡人为什么能成仙,原来跟她的真身有关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喜欢。虽然这部电视剧已经完结了很久,但是提起来还是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剧中还记得凤九初次到天宫想要混进帝君的太晨宫,是谁帮助她的吗?没错这个人就是成玉元君,成玉本来和连宋是一对,在剧中连宋和成玉的爱情,并没有太多的正面描述,只是从两人平时的打闹中知道,两人曾经有过一段爱情。

虽然连宋一直都说自己和成玉的缘分已尽,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对成玉还是有感情的。每次两人拌嘴的时候连宋都会让着成玉,成玉之前明明只是一个凡人,为何却能成为神仙,其实这根她的真身有关。

成玉的前世是莲池仙子,被称为长衣仙子,在经历完与三殿下的情劫之后,再一次转世就成了成玉,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夜华和素素在凡间的时候,长海的绿袖公主曾经说过能帮助夜华成仙。

只要将灵力传给夜华就行了,小编感觉如果这样也能成仙的话就太洋气了,那么问题又来了,那当时夜华为何不将自己的灵力传给素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