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与EXO朴灿烈同框被赞,画面养眼被称“神仙姐弟”

3月3日,江疏影与EXO朴灿烈一同出席巴黎时装周的活动,没想到竟然有摄影师拍到了两人的同框照,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同框但是也立刻引起了热议,随后照片被上传到网络上,网友们更是称赞两人是“神仙姐弟”。

两人站在一起,气场也是非常地合拍,一个可爱,一个优雅,看上去就像是姐姐带着弟弟,画面非常有爱和养眼。江疏影之前也因为在春晚后台的一张没有经过PS的照片在韩国引发了热议,更是被韩网友评为“最想约会的中国女星”。

而朴灿烈在韩国的人气更是不用多说,不仅仅是人气组合EXO的成员,并且凭借自己的优越长相更是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如今的ins人数在韩星中更是排到了前三,此次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本身在韩国也是备受关注。

两人的同框照片在中韩两国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登上了中韩两国的热搜榜中,引起了一番轰动,看来网友们对于他们的同框也是非常喜爱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希望在之后可以看见两人一起合作一部新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