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嫁入亿万豪门,郭晶晶与潘阳的近况对比,生活现状天差地别

对于很多人来说,嫁入豪门一直都是她们的梦想,而这种情况在娱乐圈也同样适用,并且女明星更容易实现这一梦想,事实也确实如此。有些确实如愿的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和婚姻,但以离婚结束的也不少,所以婚姻不仅仅是财富方面的问题,合不合适才是重要的。今天要说的两位嫁入豪门的女明星,她们都收获了爱情,但生活方式却截然不同,有着鲜明的对比。

第一位女明星要说的是潘阳,对于这个名字你或许不太熟悉,但她的父亲潘长江,想必你一定认识,作为著名的喜剧、小品演员,虽然潘长江的样貌并不出色,但是他的女儿潘阳却是一个标准的美女,162cm的个子也不算太矮,配上时尚的打扮,贵气十足。

潘阳的丈夫是石磊,石磊是“江南石肆”的总裁,作为一位低调的身家亿万的富二代,石磊不是一位霸道总裁,相反,在于潘阳结婚后他把财政大权都交给了潘阳,由此可见两人的婚姻十分美满了,并且两人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石头也深受他姥爷潘长江的喜爱。

第二位女明星就是郭晶晶,作为跳水皇后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郭晶晶在退役后也是嫁入了香港豪门霍家,并且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的感情也非常好,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相处得非常亲切,就跟普通夫妻没什么区别,他们也热爱综艺,平常的时候也会一起看看综艺节目,比如最近热播的《峡谷搞事团2》就很不错。

在第二季《峡谷搞事团》中,请到了众多神秘嘉宾,其中来自《奇葩说》的人气明星颜如晶和肖骁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成为整个节目单笑点,在第二期中还有着尖锐的话题“打排位时,另一半的来电该不该接?”,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呢?

生活中的郭晶晶和霍启刚也非常的朴实,经常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下,两人经常出去菜市场买菜、逛地摊,甚至直接坐在路边的台阶上吃饭,丝毫看不出富豪的痕迹,可以说非常的自然,网友们对此也是表示大为赞叹。

同样是嫁入豪门,潘阳、郭晶晶的家庭生活方式却截然不同,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