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董卿被高富帅老公独宠6年,隐藏4年的孩子生父原来是他!

董卿估计是大家公认的知性女人了,举止得体,谈吐优雅。说到央视的女主持人,可能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董卿了。是啊,央视名角好像已经成了她的名片跟标签了。

虽说,董卿的事业一直都很成功,但是,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有人传过她跟赵忠祥的绯闻,毕竟两个人都曾在央视一起工作过,而且,关系确实不错。当然,具体情况怎样,我们作为局外人也不太清楚。赵忠祥其实比董卿大挺多的,估计,跟董卿也不太配吧,所以,当是绯闻听听就好了。

还记得,董卿对外宣称去美国留学一段时间,但是,很多人都说她是去美国生孩子了。但是,她没有直接回应这个传闻。后来,在一档节目中,她自己说,大部分时间曾被肚子里的小东西给占据了,什么都做不了。不管那次是不是去美国留学了,现在我们可以确认的是,董卿的的确确是有孩子的。

孩子长得怎样,老公是谁,董卿一直没有公开过。或许是迫于压力吧,或许是真的不想再让观众们乱传了。她在节目中透露她老公就是密春雷。那个身兼几家公司董事长职务的密春雷。

两人隐婚了4年,现在终于公开了。两人年龄相仿,很多网友说,两人好配啊,祝福他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