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郑爽和张恒在一起的样子,才知道原来张翰,胡彦斌都是将就

郑爽小仙女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吧, 陷入热恋中的女人就是不可理喻,连自身的热度都忘记维持了。郑爽的演员生涯相对于来说也比较顺风顺水,出演的第一步电视剧就火遍全国,其清纯可爱的形象,堪称是娱乐圈里面的一股清流,因此也收获了大票粉丝的喜欢。

郑爽另一个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的热搜体质,只要跟其有关的事不管大小,不管多么的撤,总能分分钟登顶微博热搜前几。除了业务方面,郑爽的私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初恋男友张翰,彼此之间的感情非常轰烈。据说在交往期间郑爽简直把自己放到了尘埃之中,分手后的暴瘦都是因为他,可见其被伤的多深。

第二段恋情胡彦斌,从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被网友告吹,不为什么就是因为两人的颜值实在是太不搭了。胡彦斌虽然有一个才子的名号,但大部分还是认为胡彦斌配不上郑爽,分手也不出所料。

第三段恋情就有点出乎意料了,郑爽竟然没有选择圈内人,而是选择了一个相对边缘化的节目赛事总监,不过从网友的反应来看还是挺看好的。郑爽和张恒在一起的时候显得非常低调,尤其是小爽基本上停掉了所有工作,两人不是在这被拍十指紧扣,就是在那被拍十指紧扣,可以说是慢慢的狗粮。

看到郑爽和张恒在一起的样子,仿佛就像是看到了爱情,两人永远是紧紧依偎在一起。虽然戴着口罩,但透过那一双满是笑意的眼睛可以想象,口罩下的郑爽说不定早就咧着嘴笑了。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样子,才知道原来张翰,胡彦斌都是将就。

文章最后,小编祝福每一位小仙女都遇到自己的真爱,前面的无数将就只为等到最好,所以啊,别急,别哭,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如何优秀。就像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给我点赞一样,点赞的都能遇到更好的。(恶毒的诅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