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陈伟霆抵不住岁月,恋爱终于舍得浮出水面,迪丽热巴有苦难言

聊到国内男模级别的明星陈伟霆,还真是不少迷妹们心目中的择偶对象呢!陈伟霆不仅拥有一个精致的五官,就连是身高也让不少男星不敢恭维,一米八大长腿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陈伟霆是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在香港出道,但人气并不算是很火。实在逼得无奈之下,陈伟霆便孤身一人跑来了内地发展,不怕吃苦的陈伟霆凭借聪明的头脑和高情商,很快就在内地找到了自己的地位。

2014年因出演《古剑奇谭》中大师兄陵越一角而爆红内地,陈伟霆的努力终于也获得了观众网友的认可(其实只需要你长得帅即可!)也正是此剧也让陈伟霆在内地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让更多网友粉丝认识他。

其中与陈伟霆初次露面的还有迪丽热巴,迪丽热巴也是凭借此剧慢慢被观众粉丝熟知,剧中陈伟霆迪丽热巴师兄师妹的羁绊关系,让不少网友观众都爱上了这对cp,现实中多想两人可以修成正果。

眼看现在陈伟霆事业有成,但是为感情上他却交了一个白卷,虽然不少网友粉丝都希望他可以和迪丽热巴公开恋情走到一起,但这只能是粉丝网友们的一个小心愿而已,关键在于他们。

迪丽热巴模 特身姿,好身段好颜 值高 气质当 然是不在话下,自从有一次 在 她的薇 博上发现她的分享互动之后,才知晓削肩细腰是这样来 的,难怪图中近照 的 迪 丽热 巴会有如 此傲人资本 了,学作 半 月肉 甩 没了,原来她 很早就已经 做过分享,看到 这里 才瞬间 恍然大悟。

迪丽热巴因为公司缘故不让谈恋爱,所以迪丽热巴跟陈伟霆自然就更加不可能了,迪丽热巴真是有苦难言。不过陈伟霆抵不住岁月,恋爱终于舍得浮出水面,去年一档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陈伟霆和宋茜两人合作,让人似乎是看到了一些恋人之间才有的甜蜜味道。

很多明星都是通过合作慢慢擦出的爱情火花,最后也走到了一起,陈伟霆和宋茜难道也会步上这条道路不成?而且翻出以往宋茜旧文,宋茜发图配文:“别怕,勇敢的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送给所有可爱的女孩!”

巧合的是宋茜发该微博第三天后,陈伟霆竟然在微博发了一篇长文,微博内容如下:时樾你好,我是陈伟霆。认识你,兴奋,你对梦想的坚持、对生活的韧性吸引了我。而塑造你的时候恍惚过,像在你身上寻找自己的杨紫。走近你,确信,你用时间的方式描述陈伟霆的故事。遇过累,跨过难,但坚持就能看到不一样的天空。因为你,我与真正的自己又进了一步。感谢有你,后会有期,我是时樾也是陈伟霆!

不少网友粉丝看到这里纷纷直呼激动,宋茜确实是一个很优秀又努力的女孩,如果她真的和陈伟霆在一起,那粉丝们肯定是很支持的;记得以前有粉丝喊话宋茜成看到这么好的男人就收了吧,宋茜不知道有没有心动了没。

个人觉得他们两人是挺般配的,而且陈伟霆和宋茜这对cp也挺受双方粉丝欢迎的,能不能在一起其实还真要看对方到底有没有这个意愿,所以还是尽情的期待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提问:你觉得陈伟霆宋茜真的在一起了吗?如果宋茜陈伟霆真的走到了一起,你们会支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