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配角“小青”陈美琪,60岁膝下无子女,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陈美琪,1958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演员,1978年从训练班毕业,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在她34岁那年与赵雅芝等人合作出演《新白娘子传奇》,她在剧中饰演配角“小青” 。

这部电视剧虽然拍过很多版本,但是她饰演的小青却始终无法超越,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她总是衣着浅绿色的长裙,塑造了一个生动活泼的小青蛇形象。

除了演艺之外,她一直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做义工的陈美琪,还被称为“天使的母亲”,并且著有《我的野蛮继母》、《一双飞往光明的翅膀》等书籍。

陈美琪的情感道路非常的坎坷,21岁时她与富商马清伟结婚,婚后不久,马清伟就出轨关之琳,给陈美琪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最终,两人还是以离婚结尾。

据了解,当关之琳介入陈美琪和马清伟婚姻的时候,陈美琪已经怀孕了,当她知道丈夫出轨的事实后,身体娇弱的她顶不住巨大的打击而小产了,对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从最近陈美琪出席活动的照片来看,如今60岁的她虽然容颜变老但是气质犹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