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再捧红一位女艺人,实力演技派撞脸沈月,能否成为第2个热巴

杨幂旗下的嘉行杨幂工作室非常有名,它属于由杨幂和两个经纪人曾嘉与赵若尧三人联手开的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不仅有娱乐圈当红艺人杨幂打头,签下的艺人也非常优秀,比如张彬彬,高伟光,黄梦莹,祝绪丹,迪丽热巴等等。目前来看迪丽热巴最争气。

从《古剑奇谭》开始让大家认识,到《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这其中确实离不开杨幂的功劳。但也亏得热巴妹子争气,在《克拉恋人》里,精湛的演技加上讨喜的人设,风头一度盖过唐嫣,让大家印象深刻,去年又凭借《漂亮的李慧珍》成为了金鹰女神,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独家记忆》中,薛桐同学真的超级可爱。虽然她鼻头很大,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她的可爱漂亮。人设很完美,对男朋友特别贴心,善解人意,对朋友又情真意切,遇到问题不冲动,又能很好的解决问题,上课吃油条画画依然是个学霸,各路男生追求的对象。

不得不说李婷婷把薛桐的小女生气质演的淋漓尽致,为这个角色增添了灵动的生命力。和沈月两人差不多是同一个类型,两人的五官都很亲切,没有很美艳的攻击性,面部轮廓比较饱满圆润,是观众接受度高的长相。

​而且她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对比迪丽热巴身材高挑、长相美艳的同门来说,李婷婷还是不是很有优势,毕竟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不过感觉她的演技要更好一些,现在通过这个角色也圈了不少粉,相信以后可以越来越好。不知道她是否能够超过迪丽热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