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关注杨幂女仆装?手里的书才是亮点,网友:导演费心了

这两天最火的人莫过于杨幂了,其实说实话,杨幂一直是大家心目当中的女神,好像自从走红之后就没有遇冷,深受大家的喜爱。这次再上热搜是因为杨幂的装扮,拍摄新的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杨幂一身女仆装亮相,特别的吸引眼球。

穿上女仆装,再加上精致的妆容,这根本就不像是一个32岁的孩子妈,简直就是青春美少女啊。大幂幂的一颦一笑总是能够让人赏心悦目,不愧为演技和颜值并存的娱乐圈小花。

其实不仅仅是在官方图里面,就连路人镜头里面的杨幂也是美得不可方物,无论是精致的面容,还是发型,还是穿着,都给人以美的享受。不得不说,如果我32岁的时候也能这么美,简直是要做梦笑醒了。

听听这个综艺节目的名字,就知道是一个相当烧脑和考验智商的环节,所以杨幂也在拍摄现场认真看书。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气,那么认真看书的杨幂简直是没翻了。

不过杨幂手上的书却成为了大亮点,平时都是手机、包包拿在手里,这次拿着一本带有卡通图案的书籍,实在是有点儿可爱呢。不过这几本书相信也不简单,因为涉及到推理密码和线索之类的,所以肯定里面会有有价值的信息。

杨幂手里面拿着的这两本书分别是《中外厨艺大全》,还有一本是叮当猫封面的《图形》,两本书非常符合节目设定,因为在这个综艺里面,杨幂就是一个“臭豆腐西施”,所以这两本书也算是应景了。

其实办一个综艺节目也挺不容易的,不仅仅是需要有优秀的嘉宾,还有各种各样的细节,就包括杨幂手上的书。不仅仅能够帮助人物塑造形象,还能够丰富这个节目,网友们纷纷表示:导演组真是费心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