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为导演生孩子的4位女明星,最后一位美到不行

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或许是因为经常和导演打交道,在生活中满满有了感情,随后嫁给导演的女明星很多,换句话说,很多导演都娶了漂亮的女明星,今天就看看那些嫁给导演并生了孩子的导演夫人们。

第一位:胡蝶

蝴蝶是著名的央视主播,经常看新闻的人们都知道,镜头里面的蝴蝶长得很漂亮、很上镜。现实生活中么女蝴蝶的老公是著名的导演陆川,两人在2015年于夏威夷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虽然我们都知道陆川曾经是秦岚的男朋友,并且两人年龄差距12岁,但是这些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现在两个人有了自己的儿子,一家人在一起过的十分幸福。

第二:陈小艺

实力派演员陈小艺虽然不是流量演员,但是因为演技出众获得过很多奖项,更是获得过“德艺双馨”终身成就奖,她的老公也是很有名的导演刘惠宁。刘惠宁是一位很有才的导演,他曾经为陈小艺量身打造过很多戏,现在两人已经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20年,儿子也已经长大了,每次出现都是慢慢的幸福。

第三:边潇潇

这个名字或许大家都很陌生,但是说另外一件事大家肯定就知道了,边潇潇曾经说印小天打过她,就是因为这件事几乎让印小天断送了演艺事业。边潇潇 也嫁给了一位导演叫文杰,后来有了自己的女儿。

第四:陈红

陈红是陈凯歌的老公,想必大家对这件事都不陌生。年轻时候的陈红长得太漂亮了,古装更是迷人到不行,她在陈凯歌和倪萍分手以后嫁给了陈凯歌,现在两人生了两个儿子,其中二儿子陈飞宇也已经出道了,陈红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