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笑傲》中最悲情角色,80年代红极一时,年过60依然优雅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艺人,她在80年代红极一时,曾出演过2001版《笑傲江湖》中最悲情的角色——岳不群的老婆宁中则,如今虽然已年过60,但美貌演技俱在的她,依然优雅如初,深受不少老影迷的喜欢!这个艺人是谁呢?她就是刘冬!

刘冬1979年出道,当时在个人荧幕处女秀——《不是为了爱情》中饰洪梅,这是一个性格很极端的角色,跟刘冬本人反差极大。虽然现在看起来她在片中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但在当时很多业内人士还是一眼就相中了这个拥有一双炯炯有神大眼睛的漂亮女星。

于是在此之后,刘冬很快迎来了演艺事业的一个小高潮,《亲缘》《新星》、《文化圈》和《评梅女士》《两宫皇太后》等各种类型的角色纷纷向她涌来!这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两宫皇太后》了!

在该片中,刘冬饰演面慈心善、懦弱胆小的东太后,她不仅扮相亮眼,而且还恰到好处地把握住了影片中的几场历史感沉重的重头戏,其细腻、深情的表演,引发影迷强烈共鸣。

《两宫皇太后》后,刘冬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2001版《笑傲江湖》中的华山派宁女侠——宁中则了!

我们都知道,《笑傲江湖》是华语武侠世界名篇,书中各色人物林立,其中性格鲜明着有不少,岳不群的虚伪、左冷禅的奸诈、任我行的嚣张、令狐冲的侠骨柔情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宁中则作为岳不群的老婆、令狐冲的师娘,其先后遭遇了老公的丑闻和女儿的去世,最后万念俱灰,选择自我了断,堪称剧中最悲情角色!刘冬因为在其中成功刻画了这个的角色,受到不少人的称赞!当时很多观众都表示,看过她的表演后大感心酸!

刘冬以自己独特的性格魅力形成了一种端庄、含蓄、深沉的表演风格,多年来在成功刻画了多个角色的同时,整个人也变得愈发优雅。即使如今已经年过60,但从近照来看,她依然端庄、美丽,让人炫目,小伙伴们喜欢刘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