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吻后!包文婧霸气追夫长10年,可求婚30次却被拒,理由很现实

在《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的家里是一团糟,于是邀请了圈内好友包文婧来帮忙收拾。包文婧耐心地教她如何如何整理衣服,网友调侃她都可以自己去开一个家政公司了!包文婧和包贝尔其实是大学同学,同为表演系,包文婧却没有参演过什么影视剧,不禁让人有些奇怪,《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她自己也说出了背后的原因。

两人在大学时一开始只是普通同学,某天大家聚在在一起玩,临走的时候包贝尔突然在她脸上亲了一下。这时候她才开始意识到这个男生是不是喜欢她,于是开始注意到他的专业成绩是最好的,也觉得他挺阳光,慢慢心生好感。后来到包文婧生日的时候就组了一个局,对他霸气表白:"我喜欢你,我就要跟你谈恋爱!"整个过程非常迅速,这大概就是现实版的"一吻定情"吧!

话说包贝尔一早就喜欢上了包文婧,怎么一直不表白,还要等女生主动呢?原来他其实是自卑的,觉得自己不够帅,配不上人家。包文婧却表示觉得包贝尔挺帅的,很阳光,是她喜欢的类型。后来包贝尔大红,事实证明包文婧的眼光真的是非常好呀。

节目组安排每对夫妻都要来一场浪漫的约会,要求老公必须感动妻子让她们主动说出"我爱你"。包贝尔却带着包文婧来到一个破旧的小出租屋,包文婧一下子就泪崩了,原来这是他们当初北漂时住了3年的出租屋。这个小屋破旧不堪,遍地都是蟑螂和蟑螂屎,没有暖气,光是听她的描述就能知道当时他们过得有多么苦。难怪包文婧如今各种家务都驾轻就熟,都是当年北漂时被生活所迫才逼自己学会的呀!

两人为了维持日常生活,包文婧为爱主动放弃了自己的表演梦想,开始去做舞蹈老师、美容师、按摩师等等,只有包贝尔继续演戏,好在最后苦尽甘来,包贝尔终于红了,最光辉的时候也没有抛弃她。包文婧还自曝曾经向包贝尔逼婚长达十年,每年2-3次,求婚30次被拒。终于等到2013年,包贝尔终于向她求婚,两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

包贝尔回应不答应她的求婚,其实理由是很现实,很残酷的!因为当时的他自己没有钱,不能照顾她,给不了她幸福的生活!现在两人的生活终于稳定,包文婧也可以继续追寻她的演员梦了,这对夫妻能走到现在也实属不易。像包文婧这样能吃苦又懂事的女生,包贝尔千万不要辜负她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