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第一个被淘汰,八人中有隐藏的间谍,这次到底谁能获胜呢?

对于runningman的成员们来说,间谍游戏他们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后期因为成员们彼此之间太多了解,所以现在节目也很少安排这类游戏了,只是偶尔在嘉宾多的时候会玩一次。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还是又做了一期间谍游戏,只是这次和以往的任务不同,节目组先安排的是让成员们互相厮杀。

节目刚开始,第一个被选定淘汰的人就是金钟国。对于成员们来说,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虽然老虎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的游戏实力、身体素质,以及逆天的好运气都是成员们所忌惮的。所以有能在首回合就淘汰金钟国的机会,那么成员们无论如何都会抓住的。而结果也不出大家意料,金钟国在第一回合就被成员们全票淘汰了。就这样,老虎在这期节目中的份量少的可怜,不过他还是在最后起到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作用。

金钟国被淘汰后,第二个被淘汰的人就是池石镇了。这里要刻意提一下的就是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成员们偶遇了朴宝英,而且是素颜状态的她。不得不说素颜的朴宝英和妆后的她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依旧是那么可爱、漂亮,只是现在的她和以前相比略显了成熟一些。

也正是凭借着朴宝英和另外两位搞笑艺人的投票,池石镇成为了第二个被淘汰的目标。只是淘汰他的人让大家大吃一惊,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第一回合被淘汰的金钟国。

两回合淘汰掉两位成员,剩下的人也有点晕头转向,毕竟有关间谍的线索只有刘在石一个人知道,但这并不影响任务的继续进行。随后第三轮中,按照网友们的投票选择,刘在石成为了最后的淘汰者。至此这一期的蜜蜂游戏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在最终场地,成员们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到节目组事先安排好的间谍!

那么到底结果如何呢?小编就不做剧透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找节目看看,像这种结局不停反转的间谍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