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导演新剧来袭,女主不再是孙俪而是她,网友:非常期待开播

继缉毒大戏《猎毒人》播出后反响强烈,另一部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资深编剧李晓明担任文学总监,殷飞导演,演员阵容强大,则由任嘉伦和张钧甯担任主演,老戏骨寇世勋、程煜等加盟。据悉,缉毒大剧《不说再见》已在青岛正式杀青。

郑晓龙,中国内地著名导演,代表作品有《渴望》、《四世同堂》、《编辑部的故事》、《金婚》等。当然,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2011年的一部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这部戏口碑相当不错,不仅捧红了大女主孙俪、蒋欣等演员,当然郑晓龙导演事业也因这部剧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让他成为业界备受好评的导演。2014年,由他执导的《芈月传》和2015年的《红高粱》等作品也堪称经典。

从《不说再见》片花,我们可以了解到剧情主要围绕着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张钧甯饰)与卧底缉毒警察穆青(任嘉伦饰)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故事而展开。讲述缉毒警刘远文深入贩毒集团潜伏,与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碰撞出情感火花,二人联手阻止新型毒品进入中国的故事,任嘉伦便饰演集勇气和智慧为一体的卧底精英刘远文。剧中,他不仅拥有“缉毒警刘远文”和“卧底穆青”的双重身份,还解锁了很多枪战、爆破场面的动作戏码,更是与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展开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任嘉伦饰演的刘远文眉头微锁,敛默而沉着,一个眼神便蕴藏故事万千。而他“卧底穆青”的身份则是一个在光明和黑暗的两端斡旋、斗争的卧底形象更是鲜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紧张激烈的气氛高燃不下,任嘉伦通达双面的演技也呼之欲出。

《不说再见》这部剧非但主创团队阵容强大,演员阵容也极为豪华。首先,女主演张钧甯在热播宫斗剧《如懿传》中,她饰演的“令妃”海兰着实圈粉无数,不仅美出天际,在一众妃子中也是清流,可以说是集智慧美貌忠义于一身的小天使。当然,小编我对她印象深刻的是她在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里饰演的徐慧一角,当时我就觉得她的长相好甜美。但此次在《不说再见》中饰演的欧可欣,却与其一向温柔知性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据片花张钧甯饰演的欧克欣,是一名国际知名模特兼服装设计师,早年在法国发展,回国后继续自己的服装设计和模特之路。在剧中,欧可欣还是毒贩大佬的女儿,性格刁蛮任性、纯真率直、有着浓重江湖气的白富美,对张钧甯演技的一种考验。

《不说再见》的男主演任嘉伦曾经在《大唐荣耀》《锦衣之下》《秋蝉》等古装、民国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然《不说再见》是他首次尝试的缉毒题材作品也是他主演的首部现代剧。剧中,任嘉伦饰演的“穆青”,绰号“书生”,表面也是一名高级毒贩,其实是一名缉毒警,“穆青”也是假名字,因为决策失误导致女友牺牲,后脱胎换骨当卧底打入毒贩内部,可以说这一角色内心比较复杂,对任嘉伦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验。在杀青当天,任嘉伦在微博上动情表示,在拍摄这部剧的过程中自己“圆了一些心愿,也留下了很多遗憾”,更是坦言“如果有机会,还要演卧底”。

小编我好期待看到任嘉伦在剧中塑造的双重身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更期待看到张钧甯“女撩男”挑战反差角色。小编我坚信这注定要大爆的剧。你期待金牌导演郑晓龙的《不说再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