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古装造型的白发美男,冯绍峰玉树临风,最后一位好比画中人

高伟光拥有混血脸,五官立体,参加过模特大赛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很有绅士风度,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饰演的东华帝君这个角色了,剧中的他一身紫衣尽显高贵之气,头上的白发好比青丘冻雪,要想看见他笑也是很不容易的,让人觉得比较高冷不容易接近,不过却凭借这种冷酷收获了很多迷妹的芳心。

于朦胧出生于新疆,参加了选秀节目从而出道,是个阳光帅气又可爱羞涩的男孩子,曾饰演白浅的四哥白真,简直就是想象中的好男人啊,当于朦胧换上白发的古装造型之后,这颜值就更加显得英俊了,有着高挺的鼻子,额头上还有一个装饰品,这样的小鲜肉谁能不喜欢呢?

冯绍峰是一个文艺少年,学过小提琴,参演过话剧等,而且小时候学习成绩优秀,他对于演戏很有自己的看法,敢于挑战不同的角色,在《幻城》中的他,有着白发的造型,给人一种玉树临风的感觉,还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优雅气质,很是帅气。

马可是童星出道的,饰演过幼年溥仪,对他印象深刻的是“杀姐姐”这个角色,为了保护花千骨什么都愿意做,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很多的人气,换上白发造型之后的马可,多了一点男人味,眼睛上面还画了眼线,显得更加的妖孽,这发型也是很时尚的,配上这样的妆容堪称完美,马可真是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得了啊。

马天宇是个情歌小王子,气质温润而暗藏锋芒,会对人物的细节进行研究,是比较敬业的,在《幻城》中也是白发造型,跟冯绍峰相比多了一份英气,就跟画里面走出来的人物一样,很是帅气,再配上蓝色的美瞳,看着更加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