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农夫们的出门神器:亮哥暖心,杨超越很女生,金瀚你认真的吗

或许是因为一连上线的三档综艺节目全部都是与情感相关的吧,一向以综艺节目为傲的芒果台似乎也有点让观众审美疲劳了!不过众所周知,芒果台的综艺一向都是多题材的,在察觉到风向不对之后,立马就上线了一档新综艺,它的名字叫《哈哈农夫》。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芒果台出名的下饭综艺《向往的生活》吧,开播两季,备受观众好评,归园田居的乡间生活,也让观众们感觉到自然而然的惬意。

新上线的《哈哈农夫》虽然与《向往的生活》是两档不同的综艺,但是在题材上却十分相似,与《向往的生活》一样,哈哈农夫们也是被“下放”到了农村,只是与其不同的是,这一次可没有陪你聊天的何炅老师,也没有给你做饭的黄磊老师,大家只能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来养活自己了,据说还会涉及到明星们亲自下田耕地的画面,真心让人超期待了!

当然,从繁华到大城市一下子被下放到农村,嘉宾们也是早早的就做足了准备,各自准备好了出门神器!作为一名地地道道,吃着火锅长大的重庆人,王源出门必备的神器自然就是火锅底料了!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来两顿吧!看着王源箱子里满满的火锅底料,不得不说,小哥哥真的很呆萌了!

然后是咱们嘉宾们最年长的亮哥,作为一个有经验的老人,亮哥带的东西也是超级贴心了!是大家都用得到,但是很多人却很难想到的药品,感冒药,晕车药,蚊香,伤风药,花露水,藿香正气水,亮哥的药箱可以说是超丰富了。不过看着这样成熟的亮哥心里总是有一股心酸,以前的他,还是最喜欢他在节目里没心没肺搞笑的样子。

接下来是这一次的团宠杨超越,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生,杨超越带的东西也是相当的女生了,一水的全是化妆品和衣服,女生和男生的生活方式果然很不同,一个管住自己的胃,一个管住自己的颜。

除了衣服和化妆品之外,杨超越还带了一个笔记本,据说是“传家宝”,超有神秘的感觉,只是节目组留下了悬念,没有重点做介绍。

相比杨超越的笔记本,最最让人无语的应该是金瀚小哥哥了吧,人家要么带的吃的,要么带的用的,然而金瀚带的,却是一条生存毯!不仅观众看不懂,一边的导演也是忍不住发问了,为什么要带这个东西?

面对导演的之一,金瀚的解释也是相当直男的,说是小伙伴冷的话可以将这个披在身上,这样就可以保暖了。

虽说小哥哥的本意是暖心的,但是看到这个金光闪闪的生存毯,却总给人一种出戏的感觉,小哥哥,你是认真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