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最火的女星吴谨言,美得像偶像派,演出了实力派!

吴谨言是偶像派or实力派?

吴谨言是最近比较火的明星了,她先前主演的延禧攻略让人看到了敢爱敢恨的魏璎珞,全场智商开挂,看着这部剧完全不用为她担心,她不仅有着主角光环,而且她不是那种很柔弱的女主,总是很坚强,足智多谋还有一些小腹黑,看到她,就像看到了我们的不敢表现出来的那一面一样,她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而且还有许人护着她。

如今她又演出了皓镧传,她原本是御史的大女儿,她的母亲原本是正妻,但是因为高家的势力,结果被夺了正妻。高夫人因为嫉妒,经常为难她们母女,而且还要让她嫁给一个权势较大且具有暴力倾向的人,她被逼无奈想要找她倾慕的公子鲛,结果被当成了私奔,之后公子鲛娶了她的妹妹,她伤心欲绝,婚礼当天她悄悄回到府中,结果看到她的母亲被绑起来了,她去阻挡结果也被拦下,高夫人将她的母亲丢到了井里,她却不能为力,她被卖了,吕不韦当时看到她就把她买回来了,并且看到了她身上的那种不屈的个性。

后来她知道了公子鲛是为了权势而选择的妹妹,而且还很羞辱她,于是她看清了这个人。她决定和吕不韦合作,为了不被人踩在脚下,为了替母亲报仇。吕不韦是一个商人,世家都有着很大的基业,很久以前他的祖父当家的时候,有官员想要他的铺子,但是祖父不想给,结果被打死了,从那时起,他的和父亲都希望能够得到权势地位,因为当时的商人是很低见的,虽然有着家财万贯,但是还是会受到官府的宰割,所以吕不韦的心愿就是能够获得权势地位,站在高处。所以他想要找合作伙伴,一起走向成功,他们还遇见了在赵国作为人质的秦国王孙,觉得他为人处世很好,有足智多谋,于是决定帮助秦国王孙逃离赵国,在秦国建功立业。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生了许多事情,在赵国无时无刻都会有着危险和杀身之祸,若是一个不小心,就会有流言蜚语、栽赃陷害,看得让人都一惊一乍的,感觉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简直就是全场高能啊,角色一个比一个厉害。吴谨言在剧中跳的舞蹈美轮美奂的,动作柔美,这是因为她小的时候就习练舞蹈,后来因为跳舞表演受伤了,于是学习了表演,在大二的时候她就接了戏,在烽火佳人中,她扮演了两个不同性格的孪生姐妹角色,表现得很到位。

如今演的这两部演技都很好,说话做事干净利落,很周到又深得主子喜欢,智商、情商也高,要颜值有颜值。在延禧攻略这部剧播出后,吴谨言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关于她的舆论也比较多,比如受到采访邀请却迟到了,被认为是耍大牌,受到了媒体的不满,有人说她是被她的经纪团队给坑了,可能是经纪团队对于后期的工作没有做好准备吧。而皓镧传,播出后,她的恋情被曝光了,是延禧攻略里的弘昼以及皓镧传里面的公子鲛,在剧中扮演的是反派的角色。不管事情是不是真的,都希望吴谨言事业能够越来越好吧。

你觉得吴谨言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呢?说说你的想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