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独特“能力”的艺人,脚底味道认人,一秒猜歌,手指破坚果等

盘点拥有独特“能力”的韩娱圈艺人,脚底味道认人,一秒猜歌,手指破坚果等。

最近在tvN综艺节目《Coffe Friends》中担任社长还有厨师的演员柳演锡和好朋友孙浩俊一起卖咖啡,并把收入捐献出去,为了能够驾驶咖啡车柳演锡还特地考了货车驾照,真的是很有心呢~

FTIsland的成员崔敏焕平常相当喜欢吃炸鸡,甚至只要闻炸鸡的味道或者是试吃一口就可以知道是哪一个品牌的炸鸡,崔敏焕还拥有炸鸡鉴别师的执照,看来他真的很热爱炸鸡!

Girl's Day的成员珉雅曾出演过SBS综艺节目《快乐的家》,节目内容为让在城市生活的艺人们到乡下去,亲自盖出自己梦想中的房子,珉雅为了节目还考了挖土机的驾照。

最近以OCN电视剧《圈套》活跃当中的演员李瑞镇曾出演过tvN综艺节目《一日三餐》渔村篇,为了节目内容,李瑞镇也考取了船的驾驶证照,虽然分数不高,不过一次就考过了。

曾以团体SISTAR活动的韶宥在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出演时提到国中时期考取了美容师执照,也曾在美容院打工过,练习生的时候还担任过艺人的发型师和化妆师。

除了以上拥有证照的艺人之外,有些艺人虽然不是专业技能,不过也拥有相当特别的能力,像是ASTRO的成员文彬可以遮住眼睛,并透过闻成员的脚底味道和头顶味道猜出是哪一位成员。

SUPER JUNIOR 的成员金希澈从小就超喜欢看电视因此培养了(?)只要听过一次之后就能够记得是哪一首歌的能力,金希澈也曾在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证实了听一秒猜歌的实力。

SHINee的成员温流就跟他的名字一样给人一种温柔的气质,不过温流拥有一个特别的技能,就是用手指打破坚果类的壳还有偏硬水果皮,所以也常用这个特技当作打额头的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