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漂亮的女星:林青霞第5,关之琳第3,第1无可置疑

在香港的上个世纪,有不少的美女,在娱乐圈自然也是美女不少了。那么在这些女星中,大家觉得最漂亮的有谁呢?其实她们都各有各的韵味,不过在大家的心里她们是怎么排名的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这样的安排对吗?

林青霞是典型的东方美人脸,她的长相很英气,不像是关之琳那么温柔如水,但是静看她这个人,眉眼很倔强,清冷出尘,看起来骄傲和漂亮,在网友的心里也是美人一个了,不过大家也知道今年的她年龄也不小了。

张柏芝,曾因演唱《星语星愿》而在歌坛出名,在刚出道的时候,周星驰的电影里的她真的是美翻了。因其颜值清秀而被称之为“玉女派掌门人'',可惜因为感情的问题被网友吐槽,话说她和谢霆锋、陈冠希的一感情真的是不知怎么吐槽了。

关之琳,中国香港女演员,大家第一次认识她的时候就会觉得她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很有特色,整体看起来很是优雅大方,也是非常的适合东方人的审美。不过如今的关之琳也不在娱乐圈了,因为当年的一些原因让她的人气越来越低。

王祖贤,1967年1月31日生于台北市,之后签约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并放弃了国光艺校的学业,王祖贤版聂小倩是香港奇幻电影的骄傲,王祖贤的美很大气,不是那种别人不能懂的美。可惜这个女神如今也退出娱乐圈了,再也看不到这样的女神了。

朱茵因为“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那灵动的大眼睛自然在大家的心里是第一名了。那一颦一笑都刻在了网友的心里,所以说她在第一名也是无可置疑了。大家说呢?大家对这个安排有什么问题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