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薛之谦携自导自演的电影归来,还没上映,不少人都猜到是什么

今天下午薛之谦在自己的微博发布3月4号会携带自己的新电影与大家见面,到底是个什么演的电影,薛之谦也没有做出详细的说明,只是说他这是他自导自演的小电影,从微博给的电影海报可以看出海报上只有一个模糊不清帅气的身影,同时这个身影面向充满光明的出口,其它也就没什么提示了,那只鸽子除外,当然这个身影明显就是薛之谦本人,毕竟他也表示这部小电影是他自导自演的。

至于是什么类型的小电影,其实很多人都已经猜到了,应该是个广告类型的小电影,毕竟这不是薛之谦第一部自导自演的小电影,之前薛之谦就自导自演了一部小电影,这部电影也是广告类型的,是关于一个面膜的,至于这部电影怎么样,小编也就不多说了,全程看得小编非常的尴尬,电影挺搞笑的,只有短短的7分钟。

期待的小伙伴,明天可以重点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