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又上热搜,扎马尾女仆装似18岁少女,还表示少女感不单指年纪

杨幂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虽然说前不久跟前夫刘恺威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如今似乎也走出离婚的阴影。这两天现身机场,两天穿同一身衣服,被疑去回港看望女儿小糯米。杨幂一直被称为工作狂,跟女儿同框机会很少,也被网友狂喷不爱女儿,这回杨幂现身深圳机场,看来是看女儿小糯米去了,毕竟工作再忙,对女儿的爱也是很重要的。

最近,杨幂又现身长沙参加了新综艺《密室大逃脱》的录制,这密集的工作量,希望我们的“大幂幂”不要太累了。特别是今天,杨幂又上热搜了,不过这次上热搜的热点,这只是因为杨幂的穿搭造型,33岁杨幂又换新造型,扎马尾辫发型宛如18岁少女,青春靓丽又俏皮,带货女王的壮大造型一直是网友们喜欢讨论的热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说一说杨幂换了这款造型的话题吧!

而在节目组放出的路透照中,作为一个孩子妈妈的杨幂居然扎起了双马尾,穿起了女仆装,没想到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大幂幂的双马尾和女仆装,简直是太漂亮了!完全不像是一个当妈妈的人,这么软萌可爱的杨幂谁能受得住啊。

不论参演电影还是电视剧,又或者是参加综艺节目,目前微博粉丝量已经过亿的杨幂可以说自带流量和热搜,是各大业主抢手的女演员之一。尽管如此,杨幂仍在《密室大逃亡》中挑战自己扮演女仆,相较于之前的自拍,双马尾已经让粉丝们很满足了,比如在《小时代》中的扮相就很可爱,现在的女仆装更是让粉丝们很是佩服,杨幂果然为了节目效果很拼,这也是她赢得粉丝们喜欢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