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破45亿,登顶世界年冠,《战狼2》后又一年终前10?

《流浪地球》作为中国第一部硬科幻题材电影,将科幻与灾难相结合,而内涵思想上又远远区别于好莱坞的个人英雄主义,将传统中国思想传达其中。整部电影的特效也是相当出色。

《流浪地球》整部电影除了在特效方面出色之外,其场景也是相当宏伟,带来很大的震撼感,长镜头的运用十分巧妙。在观感上相当不错。而整部电影也因为各种因素为一体,口碑上的发酵使得票房逆袭。

如今,《流浪地球》的票房已经超过了45亿人民币,而在全球来看已经超过了6.6亿美元,也成为今年全球第一部超过5亿美元的电影,暂时登顶2019世界年冠的位置,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于中国内地市场,可见市场的消费能力还是相当强势的。

此前,世界票房年终前10基本上都是好莱坞的天下,而在2017年的时候《战狼2》闯入世界年终前10,去年《红海行动》稍有遗憾未能进入前10,而今年《流浪地球》是否有望在《战狼2》之后有一个年终前10的华语电影呢?

其实《流浪地球》要位居年终前10相当有困难,因为今年好莱坞大体量电影相当多,包括漫威的电影三部曲《惊奇队长》《复联4》《蜘蛛侠2》都是大体量,迪士尼还有《狮子王》《小飞象》,还有《速度与激情外传》《星球大战9》等,这些基本都比《流浪地球》全球票房高。你认为《流浪地球》能够进入年终前10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