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吃软饭还出轨?刁磊前妻疑暗讽何洁小三,他终于道歉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自从刁磊与何洁官宣生三胎后,婚内出轨的话题就一直围绕着夫妻俩,网上舆论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二人被骂惨了,这真可谓是由一张朋友圈晒娃照片引发的惨案。

3月3日,刁磊前妻终于不再沉默,她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来回应此事。文中她提到自己之所以一直保持沉默,是希望平静的生活不被打扰。她亲自证实黄奕前夫黄毅清爆料的那张有着详细时间线的朋友圈是她本人所发,这也从侧面说明,刁磊确实存在婚内出轨行为。

刁磊前妻并没有直接指责刁磊的行为,还大方称赞何洁敢作敢为,称二人的官宣是赌着身家性命的爱情。同时她也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没有爱不会在一起,爱没了就早早离场”,这句话被网友认为她在暗讽何洁是第三者。

除此之外刁磊前妻还提到了未经其允许爆料她朋友圈的黄毅清,称自己与他素未相识,更不是他口中的可怜之人,她说:“我热爱生活已经冰释前嫌,单身母亲同样也可以有精彩的生活”。

随后,黄毅清回应了刁磊前妻的长文,称:“勇敢站出来澄清那张朋友圈截图是真实的,很欣慰很感谢,至少我不再被人以为是编故事了”。之前何洁曾发文怒斥黄毅清编故事并质疑了那张朋友圈的真实性。

此外黄毅清还对刁磊前妻造成的困扰表示了歉意,还霸气喊话:“鼓手(刁磊)配不上你,现在养一个孩子总比以前养了孩子还要养鼓手好”,疑暗示刁磊吃软饭。

出轨大戏终于落下了帷幕,既然刁磊前妻都已经释然,吃瓜群众也不必义愤填膺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