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章子怡,你是失望还是更喜欢呢?

最近很火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可以说引发了全民关注。因为这是综艺节目里少有的一季更比一季火的节目;因为在这里,观众看到了褪去光环,走进烟火红尘中的那些女明星接地气的、真实的一面;也许还因为,在这里,我们才意识到自己思维的固化和狭隘,原来的“我以为”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进而引发了每个人内心的震动和深思。在这季节目中,最受瞩目、最具争议的非章子怡莫属!

从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公布起,章子怡就没从争议中走出来。先是被粉丝们联合反对上情感类综艺,认为这一行为,太不符合他们心中那个傲骨、霸气、事业为重的章娘娘了。也无怪乎粉丝有此举动,因为之前,无论是作品、还是综艺,章子怡都呈现出一种特质:刚强坚毅的女性形象。这不光是电影中的形象,实际上的章子怡在业界也以“敢拼”闻名,当年,“怕被李安换角色而咬牙练打戏”“指甲盖被削下来也接着演”等种种事迹,都有心无心地在观众心里有了这个固定的形象。而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她的严肃严谨、她的直言不讳、甚至她和刘烨的直接对呛,无不霸气外泄。这更加深了观众和粉丝对她这一特质的认可,她就是个独立又有气场的事业女性。

可无论粉丝如何反对,章子怡还是上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这倒不足为奇,因为这一举动符合章娘娘独立又霸道的性格。可接下来,她的所有表现,可就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了:和汪峰在寒冬里遛狗,开心地大笑起来居然“见牙不见眼”;穿着大红花棉袄,背靠东北大花布靠垫,坐在大炕上嚼大蒜;和老公用撒娇的语气言谈,提及两个女儿时的眼神,极尽温柔……甚至,在节目中,我们还看到了她微微的局促和尴尬,这样的章子怡,也太没女神形象了吧?也太不傲骨了吧?甚至,太不符合粉丝心目中那个标准化的章娘娘了吧?

这样的章子怡,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之余,更是争议再起:有人痛心疾首,因为那个霸气冷傲的“章娘娘”在他(她)心中不复存在,从此,他(她)心中再无女神;更有人感概,这才是真实的章子怡,随性自然,更接地气,虽然心有失落,但更觉亲切随和。

小编不是章子怡的粉丝,但无论她什么形象,都喜欢且接受。因为人都有多面性的,是因时因势因人而变的,过去的章子怡,要力争上游,那她就需尽心尽力尽情;现在的章子怡,享受为人母为人妻的快乐,她想把她的感受和理解分享和呈现给爱她的人,她随和、自然、温柔,没有棱角和特点,极具烟火气。有的粉丝痛心疾首,因为她的“不争气”,担心她从此人设崩塌,事业下滑。但这些,都是你的认为,你的理解,不是吗?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什么真正的感同身受,所以,我们都无从真正知道章娘娘的真实感受。作为旁观者,我们能做的,唯有尊重而已。

最后悄悄问一句:现在这样的章子怡,你是失望还是更喜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