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收到的奇葩礼物!王俊凯千玺五年高考,林俊杰朴海镇香菜花束

明星收到粉丝送的礼物这种事情已经屡见不鲜,这都是很正常的事。不过有些礼物超有心意,有些也令人哭笑不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明星们收到的那些奇葩的礼物!

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复习资料这份礼物,相对来说其他礼物来说,那不是一般的有“份量”!王俊凯就曾经收到过这一份有“份量”的礼物。

王俊凯早前在参加节目《高能少年团》的时候,就收到了刘昊然送的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复习资料。 按理说,收到礼物该高兴呀,可是王俊凯的心情更加沉重了……也是瞬间很心疼小哥哥了。

易烊千玺曾经在长沙机场收到很多粉丝的礼物,助手胖虎也很耐心的一个一个收起来。But!其中有一个居然是粉丝送的“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果然和小凯一样也是没能躲过。

陈伟霆的粉丝也是很有心了!在成都接机时送了他一束蔬菜组成的花束,哈哈哈太逗了!!

里面全是金针菇啊、菜花啊辣椒啊这些蔬菜,这下去吃火锅都不用点菜了,陈伟霆的粉丝好实在, 一看就是过日子的人......

之前去重庆的时候,还收到过粉丝送的花椒花。一大簇红艳艳的,正好跟上面的蔬菜花束当佐料,女皇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真厉害!

江疏影也收到蔬菜花束,粉丝是知道她喜欢吃西蓝花吗?看江疏影拿在手里很开心的样子。不过,粉丝将西蓝花束作为礼物送给爱豆,真的是很独特的。

高以翔在机场曾经收到过一捧娃娃菜的花束,看来送给爱豆蔬菜花束的粉丝还不少呢~还别说,这捧娃娃菜插花还挺艺术的,比上面两个要好看多了。

别说收到蔬菜花束的明星多了,收到一把香菜的明星也不少。之前林俊杰现身杭州录制《奔跑吧》节目的时候,在机场就收到了粉丝送的香菜花束,让他着实惊讶了一把。

朴海镇来中国的时候,有一妹子在机场接机的时候递给了欧巴一把香菜!欧巴发现是香菜后也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哈哈……没想到中国让你这么惊喜吧!

黄渤之前去宣传电影的时候,无意就说起了家常菜。他说,家常菜是我们喜欢吃的东西,还说芹菜炒肉丝是他很爱吃的菜。

结果当黄渤现身机场的时候,就有粉丝送给他一把芹菜。不是塑料芹菜花,是正儿八经从菜市场提出来的新鲜的嫩绿的芹菜,哈哈哈!!隔着口罩,都能感受到黄渤一脸懵逼,后面的助理也忍不住想笑。只能说粉丝的脑洞都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