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书中的“绝色美人”,黎姿上榜,第五位无人能及

想必最近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金庸老先生去世的消息,金庸的作品可以说是承包了所有人的岁月,不论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一定会有一部喜欢的金庸武侠剧,这个消息出来后,别说是武侠圈和娱乐圈的人悲痛万分,就算平常百姓也是痛彻心扉的,毕竟金庸老先生曾经为我们带来过太多的经典。今天就来回顾一下金庸剧中“绝色美人”吧。

一、翁美玲

对于广大群众来说,金庸的《射雕英雄传》是最广为人知的作品,而且是这也是早期最早翻拍的电视剧,对于喜欢看金庸剧的人来说,《射雕英雄传》83版本的最为经典,而饰演黄蓉的翁美玲也将这个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黄蓉的鬼马精灵和足智多谋翁美玲诠释的真的很好,而她也成为了大家心中很那超越的“黄蓉”。

二、刘亦菲

刘亦菲饰演的是金庸《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对于年轻一点的观众来说,刘亦菲是可以说是组广为人知的“小龙女”了,饰演小龙女的女星很多,但不是每个人的年龄、气质还有那种容貌都可以那么完美的贴合“小龙女”的,虽然总是有人质疑刘亦菲的演技不好,但是不得不说刘亦菲真的气质是最贴合“小龙女”的。

三、黎姿

黎姿在《倚天屠龙记》中扮演的赵敏,也是广大金庸迷心中的一大经典,赵敏这个角色的特色就是敢爱敢恨,虽然是女孩子却带有一种英姿煞爽的气质,而黎姿的颜值和气质也和赵敏非常贴合,眉眼间都已经融入了“赵敏”这个角色,而且黎姿的颜值本身就很高,完全对得起“绝世美人”的称号。

四、朱茵

朱茵饰演的角色也是黄蓉,朱茵本身就带有机灵满满的气质,早期也出演了很多类似是这样的角色,而且那个时候正值朱茵的颜值巅峰, 她将黄蓉的古灵精怪和清纯甜美饰演的恰到好处。虽然说朱茵不是最经典的版本,可是在很多人心中,她是最符合原著的那个黄蓉。

五、李若彤

李若彤饰演的是《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这个角色的经典程度想必就不用说了,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可以说是神仙选角了,古天乐当初也是帅的天崩地裂。虽然说刘亦菲和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都很经典和合适,不过李若彤当时的年龄比刘亦菲要大,还能饰演出少女感和出尘绝世的感觉,可见她的颜值是真的很高,至今都无法超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