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盲人最考验演技:杨幂赵丽颖靠布条遮眼,林心如章子怡成经典

演员们由于工作需要,在每一部戏的拍摄中都可能接到表演方式完全不同的角色,而在所有角色中,最考验演员演技的角色一定就是演盲人了,因为盲人的动作都是很好演,最难模仿的就是盲人的眼神。众所周知,盲人的眼睛是看不到事物的,在拍戏的时候,演员们如何能够避免自己本能的反应而维持住盲人应该有的神态,对于演员也是一种考验。

杨幂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之一,出道到现在也出演过不少的角色,对于出演盲人这个角色,大幂幂也算是有经验的。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大幂幂饰演的白浅上神因为被剜去了双眼而失明,虽然失明后的杨幂用白绫遮住了双眼,但是失明后的状态还演绎的不错。

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的演绎中,大幂幂同样也饰演一位盲人,在电影中的状态却是直接将眼睛露了出来,看得出来在大幂幂演绎盲人的时候,整个双眼是无神的,这对于拥有狐狸眼并且一双大眼睛充满灵气的大幂幂来说,也的确是一种挑战。

同样出演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刘亦菲也有被剜去双眼失明的情节,同样是用白绫遮住双眼的刘亦菲看起来整个人仙气飘飘,看上去十分脆弱让人心疼。

虽然这两年林心如的作品很少,但是之前出演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紫薇失明的那一段戏份也非常经典。因为撞到头部而失明的紫薇仿佛眼中完全失去了希望,尽管眼睛非常大,但却真的算是大而无神,仿佛霜打了的茄子让人心疼。

新版《还珠格格》中,海陆出演的紫薇失明的状态却没有林心如版本紫薇的经典,毕竟老版本的《还珠格格》确实是经典,经典就是很难被超越的。

赵丽颖在电视剧《花千骨》中也有一段失明的戏份,因为受了重伤,小骨的眼睛裹着布条,裹着布条的小骨状态看起来似乎是万念俱灰,为爱封魔的小骨的确是让人心疼。

章子怡出演的盲人应该是非常经典的了,刀剑直接贴在脸上却丝毫没有恐慌,双眼依旧空茫无物,确实是需要非常深厚的演技打底了。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位演员出演的盲人最精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