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票 | 征服奥斯卡的爱情故事竟是这一部!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前几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群星璀璨的红毯礼,大咖云集的颁奖现场,这个国际级的电影盛事总是备受瞩目。

在愈发激烈的竞争各类奖项中,最受期待的当然要数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摘得今年最佳影片的《绿皮书》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而拉米·马雷克也凭借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出色的表演拿下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头衔。

拉米·马雷克

而在“最佳女主”单元提名中,奥利维娅·科尔曼凭借在电影《宠儿》中精湛娴熟的演技一举捧得小金人。遗憾的是,这一结果也意味着格伦·克罗斯在7次奥斯卡提名后,依旧无缘这一奖项,不免令人扼腕。

奥利维娅·科尔曼

在奥斯卡的颁奖礼上,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从来都是最具戏剧性的。而最饱受争议的可能要数1999年,把“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电影”等6大奖项收获囊中的《莎翁情史》了。

这部以一段英国文学家莎士比亚虚构的感情生活为主线的电影,讲述了莎士比亚在才思枯竭的时候遇见了一位女扮男装、热爱戏剧的奥维拉。而他们之间漫长的爱情角逐,也遭受了社会各方面的阻挠。

这场痛苦的爱情却成就了莎士比亚的一片爱情巨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电影中,莎士比亚疯狂爱上的奥维拉正是他的朱丽叶,而他也成了自己笔下浪漫敢爱的罗密欧。

这个“唯爱主义”的故事也成就了格温妮斯·帕特洛在一众实力派女演员(包括凯特·布兰切特等)中“杀”出重围,捧得奥斯卡小金人归。有意思的是,这个角色最初想找朱丽叶·罗伯茨出演,可是因为档期而无缘,从而成就了这位最独特的“朱丽叶”。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之所以能穿越时空,除了凄美的爱情本身,也要归功于莎翁的奇思妙想,将所有最值得玩味的戏剧元素——仇恨、嫉妒、宿命——都汇聚在了一起。

而法国大师级作曲家捷哈·皮斯格威克也正是深深为这个故事所触动,从而耗费两年时间、耗费巨资,打造出了最大规模的同名法语音乐剧。2001年,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在法国巴黎议会厅首演,旋即引起轰动。

时至今日,这部风靡全球的法语音乐剧已巡演超过18个国家,并在3次来华演出中都引发现象级的法语音乐热潮。

2019年,由聚橙、聚橙音乐剧引进,再度回归的法罗朱将携手复排版原班主角再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华丽舞台!

(南京站首轮开票场次信息)

南京市文化消费政府补贴剧目

世界经典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南京站

首轮开票场次信息:

2019年7月5日 19:30(首演场)

2019年7月6日 14:30

※正式开票时间※

【3月1日上午11点18分】

票价

1080元(原价1180元 政府补贴100元)

880元(原价980元 政府补贴100元)

680元(原价780元 政府补贴100元)

480元(原价580元 政府补贴100元)

(以上四档价位可享受早鸟票9折优惠)

304元(原价380元 政府补贴76元)

224元(原价280元 政府补贴56元)

演出场馆: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

法语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巡演城市时间地点信息:

北京站

2019年6月9日-23日

演出场馆:北京·世纪剧院

西安站

2019年6月28日-30日

演出场馆:陕西大剧院

深圳站

2019年7月12日-18日

演出场馆: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苏州站

2019年7月24日-28日

演出场馆: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香港站

2019年8月9日-11日

演出场馆: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