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与刘涛同床共枕4年,现年过六旬依旧未娶,只因当初被她悔婚

说到刘涛,大家一定有很多想赞美的话放在她的身上,她漂亮,持家,会赚钱,还生了两个孩子,而且性格又温柔,以夫为天。所以大家都说,王珂真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能娶到这样一个好妻子大家最羡慕的应该就是这个了。

要知道,在刘涛和王珂结婚之后,她就息影在家相夫教子,当一个照顾家庭的好妻子。但是好日子并没有过的太久,王珂居然破产了,这对他来说是灭顶性的打击,因为他所以的财产都没了,还欠了4亿的债务,王珂还说他曾经一度的抑郁症。

出事之后,王珂多次想要离婚,但是刘涛不愿意,她想要靠自己撑起这个家,所以她一边照顾丈夫孩子一边复出拍戏,三年拍了25部戏, 不负重望的她红了,也赚够了两人还债的钱,现在一家四口的日子过的很是温馨幸福。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刘涛是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的,这个人叫李玮珉,是一个建筑设计师,两人在不一样的圈子,所以在刘涛越来越红之后,两人发生了无尽的争吵,最终快结婚的时候,刘涛悔婚了,她不愿意嫁给这样一个人了。之后李玮珉不止一次希望能挽回刘涛,但是都被拒绝。现在的李玮珉已经流失多岁了,依然还是单身一人未娶妻生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