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开直播霸气关掉滤镜,看到她的真实颜值网友们停下刷礼物的手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孙俪在圈内虽然算不上是第一眼就很惊艳的美女,但是她非常耐看,而且是大家公认的演技派,与老公邓超自从出道以来日子过得如鱼得水。近日孙俪罕见开直播与粉丝们互动,期间她还非常自信地关掉了美颜,结果网友被孙俪真实的颜值给惊呆了!

3月3日孙俪在某平台上罕见开直播,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围观,还有大不少粉丝上来就给孙俪刷礼物。孙俪还调皮地自嘲说自己是为了养孩子赚奶粉钱。

刚开始直播没多久,孙俪就直接关掉了美颜功能,她直言说这么多年大家都已经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了,所以就用不着再用美颜影响自己的颜值啦!

关掉美颜之后,网友们纷纷看呆了!镜头中孙俪皮肤白皙剔透,五官精致立体,实在是太好看!唯一值得吐槽的是,孙俪眼部化着浓重的烟熏妆,让她看起来像是没有休息好黑眼圈太浓。

看到孙俪真实长相的那一刹那,大家都停下来刷礼物的那双手,开始疯狂打字大赞孙俪“太漂亮”!

孙俪敢于关掉美颜,给大家展示最真实的自己是因为她对自己的颜值非常自信,而关晓彤之前直播的时候不小心点击关闭美颜画面就比较尴尬了。

前几日关晓彤直播的时候和粉丝们聊的十分开心,期间她不小心关掉了美颜,关晓彤的真实面貌就暴露在大家面前。

素颜的关晓彤皮肤状态看起来还是很好,但是她的黑眼圈着实大得惊人!看来平日里她的行程过于忙碌,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啊!更加尴尬的是,在关掉滤镜的那一刹那,关晓彤正在用一根手指头挠痒痒,结果整个画风就显得分外搞笑……

总的来说,女星们即便离开了滤镜,颜值依旧十分能打,孙俪和关晓彤的真实颜值有没有惊艳到大家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