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和巩皇比肩,丈夫是周迅前男友,现年过五十和儿子共度余生

她曾和巩皇比肩,丈夫是周迅前男友,现年过五十和儿子共度余生

大家都知道周迅和巩俐是超级一线女星,巩俐被誉为“巩皇”,是一名国际大牌,周迅天生的演员,三金影后。但你知道吗,曾经有人能和巩俐齐名,还嫁给了周迅的前男友? 她如今过得怎么样呢?已经52岁的她只能和儿子相依为命了。

她就是伍宇娟,1985年中戏的五朵金花之一,其他金花分别是:巩俐、史可、陈炜、金莉莉,也许现在听来她们的知名度不太高,但当初她们可都是一个学院被拿来作比较的,没有谁强谁弱之分,都是千娇百媚的女孩们。但是如今,巩俐继续在国际影展上当评委,她却沦落成了大妈。

说起来伍宇娟不是一个没演技没作品的人,她在1086年拍摄了第一部电影《难忘的中学时光》,那时明媚的她可是拥有众多粉丝的,接着她又拍了电影《疯狂的代价》,电影中她需要全裸,可她一点都没在怕的,那个还不算open的年代,可以说是壮举了!

电影里她的表演大胆,痴情,和张丰毅、斯琴高娃合作,一点都没有逊色,她凭借这个作品获得了百花影后,事业蒸蒸日上。而她除了在演戏时饱满真情,在生活中也痴情。90年代的时候,她和贾宏声因为是同学所以感情非常好,两人也步入婚姻。

但好景不长,贾宏声成了瘾君子,就算伍宇娟跪下来请求他戒掉都没有用,1994年两人分开,而98年的时候,周迅步入了娱乐圈,和贾宏声合拍了《苏州河》而堕入爱河,后来周迅和贾宏声分手,贾宏声在10年的时候因抑郁遗憾离世。

离开贾宏声的伍宇娟渐渐淡出影坛,她是国家一级演员,现在和22岁的儿子相依为命,这个孩子不知道是谁的,有人说生父是贾宏声,也有人说这是她后来的老公李慕华的,此人是美国认识的圈外人,因为两人之间有文化鸿沟,95年结婚,99年就离婚了。

孩子在96年出生,伍宇娟从没说过孩子是谁的,她为了养育孩子又重新回到娱乐圈演戏,现在的她享受这儿子的照顾,也很幸福,只是当年的金花变成了大妈,难免让人唏嘘,不过人总会老的,大家觉得她过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