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身材最好“潘金莲”,却和李咏一样患癌,今42岁近照成这样

其实演艺圈是一个包容性非常强的地方,很多演员都是不同国籍然后来大陆发展的,当然也有不少的日本人,就连许多抗日题材的电视剧为了达到效果也会选择日本人来参演。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演员就是,她是杨思敏,是在台湾出道的。

杨思敏演过的一个经典的角色就是潘金莲,给许多人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在后面也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就连许多综艺节目上也有不少她的身影。但是她却在事业上升时期患上了乳腺疾病,很难想象在那个时候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不过好在老天也是不忍心看到她受苦受累,只是要治愈的话就必须切除胸部。她健康时期姣好的身材最是让人难忘,虽然后来她放弃了好的身材,但是却收获了健康。并且她的身材虽没以前好了,但相比较常人还是要好很多的。

现在的杨思敏也有四十多岁了,看近况恢复的还是比较不错的,而她也拥有了一个很好的家庭。人们对于她的家庭不多,只知道她的老公是一家旅游公司的管理,虽然并不怎么出名,但是对她却非常的,夫妻俩一直恩爱十足,一家人生活的非常美满,她这一辈子也算是成功了。

虽然这些年她的事业一直处于暂停阶段,但还是有一些小的活动可以参加的,偶尔也会接一些代言,这么多年身材管理得也相当不错,很难想象到这是一个曾经患过癌症的人。无论如何,只要将这些苦难都坚持了下来,等待她的只有更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