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白娘子许仙14年后相聚!刘涛依旧年轻,潘粤明却发福沧桑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4日,刘涛和潘粤明现身北京机场,两人恰好要坐同一班飞机。老友相见自然是分外激动,刘涛连忙搂着潘粤明合照,许仙和白娘子14年后再合体,引发了一波回忆杀。

刘涛穿着印花风衣搭配休闲裤,脚踩高跟鞋戴着墨镜。虽然已经41岁,但她依旧身材纤细年轻貌美。而45岁的潘粤明则发福了不少,脸上也明显沧桑,与刘涛合影时他还特意把墨镜摘下来,看来心情很不错。

提到白娘子和许仙,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赵雅芝叶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其实刘涛和潘粤明演的《白蛇传》也是很多90后心中的经典,这部剧更偏偶像剧,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当年的刘涛和潘粤明正值颜值巅峰,在剧里男帅女美CP感爆棚,上演了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一版本被誉为继赵雅芝版之后最经典的版本,每年暑假各个电视台都会重播。

刘涛扮演的白素贞虽然是妖,但心地善良,端庄贤淑,做得都是济世救人的事,简直比仙女还圈粉,潘粤明饰演的则是呆萌可爱、书生气十足文质彬彬的许仙。当时潘粤明还是小鲜肉,一度成为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电视剧播出后刘涛和潘粤明成为了好朋友,后来他们还合作了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但知名度并不高。

后来潘粤明经历了离婚,还被前妻董洁大骂是渣男,当年的金童玉女成了狗血闹剧,潘粤明进入人生低谷,一度消失在荧幕前,近几年才凭扎实的演技翻红。刘涛也经历了豪门巨变,不得不复出拍戏替夫还债,如今总算柳暗花明。

时隔这么多年再相见,想必两位好友心中也是感慨万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