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成圈内公敌?被“孤立”的吴京,像极了当年的周星驰

吴京成圈内公敌?被“孤立”的吴京,像极了当年的周星驰

吴京凭借一部《流浪地球》收获了超高电影票房,成为电影圈的一大霸主。那两部《战狼》、《战狼2》更是让吴京的作品有了口碑保障。观众们都非常支持吴京。涨粉很多。讽刺的是,圈内很少有明星公开褒奖吴京、或是《流浪地球》这部影片。

按照众多影评人和观众所说,这部《流浪地球》可谓是国产科幻电影之光。40多亿的超高票房无疑也展现了吴京的实力。说起来,娱乐圈的演员们在上映新电影后,明星好友都会帮忙宣传一波,这也是不成文的规定。吴京却没能享受到这个待遇。

是吴京的人品有问题吗?并不是。吴京在很多综艺节目里都展现出来高情商的一面。热心公益的吴京还在汶川地震时领养了两个儿子,当时还是未婚单身的状态。在男性面前,吴京耿直讲义气;在女性面前,吴京善良有担当,很难说他不受欢迎。

那为什么导致吴京和他拍的《流浪地球》被孤立呢?冯小刚曾经讲过这么一句话:之所以有这么多垃圾的国产电影和看垃圾电影的观众是分不开的。而吴京的这部电影告诉了大家,观众不再想看垃圾流量片了,更想看剧情精彩、制作精良的大制作。

上一个像吴京这样、优秀却被“孤立”的电影人,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星爷周星驰了。在这些优秀电影人替观众擦亮双眼时,某些黑心的电影人不乐意了:大家本来赚钱轻轻松松,吴京你们为什么非要自讨苦吃呢?吴京这样的演员,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