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欢乐喜剧人》杨过造型明明很丑,却被粉丝控评成“好看”

张云雷不仅是中国内地相声演员,还是歌手、戏曲演员、影视剧演员,他也是最在一批被郭德纲收入的弟子之一,“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是德云社的四公子之一,现任德云演出八队队长。

张云雷的外貌在德云社甚至整个相声界都是很不错的,毕竟对于说相声的,口才好才是最重要的,不过长得好看肯定多多少少是会获得观众的关注的,再加上他本身的技艺又比较多,很是招人喜欢,去年因为他唱的一首《探清水河》在抖音爆火,圈粉无数,很多人为了听他唱这首歌专门去看他讲相声,最后明明是相声场变成了演唱会。

在2016年8月份的一个晚上,喝了酒的张云雷接了朋友的电话,让他帮忙送行李,结果喝多酒的他对空间和距离的感觉有较大的误差,才从十几米高的站台跌下去,这件事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还被自己的师父戏称十米跳台无水高手,可见他还是非常受人喜欢的。

尽管后来经过治疗可以行走,但是已经不能像正常人一样了。但是似乎受过伤的他在自己的事业方面似乎蒸蒸日上,各种综艺节目也会经常上,在《国风美少年》里更是担任着国风召集人的职位。

不过在最近一期的《欢乐喜剧人》里,张云雷在节目中扮演《神雕侠侣》里面的男主杨过,说句不怕被粉丝骂的话,这个造型真丑!他是真的不适合古装啊!部分网友直接被丑到飙脏话,同情杨过的人也不在少数,纷纷表示“杨过做错了什么?”

但是比较搞笑的是,这样的造型竟然被控评成好看?Excuse me?逗我呢,一个劲发微博讲帅,或者在相关微博下面评论“好帅好帅”之类的,最后还上了微博热搜,粉丝都这样的吗?喜欢自己的爱豆喜欢到审美都出现问题啦?(这些评论全部在热评前几楼)

再退一步讲,如果这些人不是粉丝,那么张云雷花钱控评就很尴尬了吧?是在把观众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吗?如果造型真的是很好看,完全没必要控评,事实摆在眼前,有那么多控评的,肯定会让看不过去的人反驳啊。就算是造型真的做的丑了,毕竟是喜剧小品,大家笑笑也就过了,这样盲目控评反而更让人觉得“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